枣庄学院学报欢迎您!

新闻动态

学报编辑部召开《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审核会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审核会。副校长李丽清出席,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董业明主持。

 

 

李丽清对学报编辑部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小组成员和学报编辑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小组成员要对自评报告进行严格把关,各成员要认真思考并提出自己的看法,问题要提得更精准一些。二是学报编辑部要根据小组成员的意见对自评报告进行修改,尽量做到客观、详实。三是学报编辑部要以本次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为契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并在今后工作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与会小组成员对学报编辑部起草的自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最终形成并通过了学校关于《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及审核的报告。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为做好审核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校长李东为组长的《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复评审核领导小组,并于会前精心准备了《〈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自评报告》以及《关于〈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及审核的报告》。

 

 

 

枣庄学院学报 版权所有 2015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43、3785066(社会科学) 3785816(自然科学) 电子信箱:zzxyxbskb666@163.com(社会科学) xyxblkb@163.com(自然科学)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