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学报欢迎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工作会议。副校长李目海出席,复评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目海首先对学报编辑部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复评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求专家组成员对自评打分进行严格把关,核对打分是否达到对应指标要求,实事求是地做出评价。二是要求学报编辑部对专家组成员的意见进行细致梳理,对自评得分进行调整,并要求学报编辑部以此次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为契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对打分中的弱项、短板方面进行补足,不断提高办刊水平。最后,李目海强调,学报编辑部要在每年年初根据国家的热点问题,组织专家讨论相应栏目设置,提高学报的社会效益。

专家组成员对《〈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自评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对自评得分进行讨论,最终得出了《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表的成绩。

 

 

枣庄学院学报 版权所有 2015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43、3785066(社会科学) 3785816(自然科学) 电子信箱:zzxyxbskb666@163.com(社会科学) xyxblkb@163.com(自然科学)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