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学报欢迎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以及其他复评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目海对学报编辑部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复评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学报在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学校学术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以此次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为契机,真正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适时促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二是严格遵循上级工作安排,对照《期刊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要求,根据《枣庄学院学报》的现有实绩、发展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实事求是地作出评价。三是对标优秀学报的成功经验,集思广益,找出差距,认清不足,不断推动主题出版,优化出版管理,提升编校质量,凸显栏目特色,提高办刊水平,使学报更好服务于枣庄学院的学术发展和文化建设。

随后,复评专家组成员在前期审阅学报自评材料的基本上,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审议《2022年度〈枣庄学院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自评报告》,就自评得分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得出最终复评成绩的同时,还就学报的规划和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枣庄学院学报 版权所有 2015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43、3785066(社会科学) 3785816(自然科学) 电子信箱:zzxyxbskb666@163.com(社会科学) xyxblkb@163.com(自然科学)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