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学报欢迎您!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新文科理论与实践》编辑部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月7日,全国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山东大学人文社科期刊社副社长、《新文科理论与实践》编辑部主任、山东大学文学院教授胡友峰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热情接待了胡友峰一行,双方在在薛城校区进行座谈。教务处、科技处、文学院以及学报编辑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目海代表学校对胡友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学科建设和学报办刊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新文科建设方面要加强沟通交流,立足新时代、正视新问题、回应新需求,紧跟国内高校新文科建设步伐,努力提升我校新文科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水平。

胡友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国高校新文科建设研究中心筹建、《新文科理论与实践》创刊、当前国内大学新文科建设,以及地方院校新文科研究现状等方面的情况。胡教授对我校学报的建设质量和特色营造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新文科建设不仅有思路、有想法、有方案,而且站位高、定位准,能抓住地方特色,认真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和职普融通,成效显著。同时,他建议我校新文科建设要在高、新、特、优上下功夫,加强理论和实践研究,力争开新局、走在前。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报高质量发展和新文科建设中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枣庄学院学报 版权所有 2015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43、3785066(社会科学) 3785816(自然科学) 电子信箱:zzxyxbskb666@163.com(社会科学) xyxblkb@163.com(自然科学)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