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学报欢迎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0日,我校在薛城校区明理楼53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报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作小组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主持。

李目海对学报上一年工作,特别是学报在支持学校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学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守意识形态阵地。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把好学报政治关,确保在意识形态方面不出问题。二是结合学报自评情况进行严格审核。要对照指标和标准,结合学报自身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开展工作建议。三是助力谋划学报发展。与会专家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学校学报实际,高点站位,前瞻性谋划,为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专家们从内容导向、舆论引导与社会责任、出版与管理、规模与效果、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枣庄学院学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同时也对学报未来的规划与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文/学报编辑部    图/李申磊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枣庄学院学报 版权所有 2015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43、3785066(社会科学) 3785816(自然科学) 电子信箱:zzxyxbskb666@163.com(社会科学) xyxblkb@163.com(自然科学)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