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学报欢迎您!

新闻动态

《枣庄学院学报》喜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9月23日,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成立35周年大会暨九届三次理事会在湖北宜昌召开。会议公布了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选结果,《枣庄学院学报》从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

 

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作为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每四年组织一次全国性的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评优活动,旨在促进高校社科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探索高校社科期刊未来发展之路。本次在全国范围内共评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142家,《枣庄学院学报》的成功获评,不仅是学术界、期刊界对我校学报办刊水平和质量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报的知名度,彰显了我校注重学术研究、致力于提升学术水平的学术追求。

近年来,《枣庄学院学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高学报编辑出版质量,学报的整体质量逐年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2023年初被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评为AMI入库期刊。《枣庄学院学报》编辑部将以此次质量检查与评估为契机,不断总结办刊经验,科学办刊,精品办刊,进一步扩大期刊影响力,积极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校建设发展大局,为学校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枣庄学院学报 版权所有 2015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43、3785066(社会科学) 3785816(自然科学) 电子信箱:zzxyxbskb666@163.com(社会科学) xyxblkb@163.com(自然科学)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