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学报欢迎您!

学报概况
学报简介
历史沿革
规章制度
办刊宗旨
编辑方针

编辑方针:突出学术性, 注重创造性, 强调现代性, 突显地方性。

坚持不刊登非学术性文章的原则,杜绝教学类的文章出现,主要刊发哲学、人文学科和社会学科有一定创见性的文章,服务于学术研究。大胆刊登一些有创造性观点的论文,那些四平八稳、无开拓性的文章不是我们选择的目标。不能把学术研究理解为脱离现实生活、为学术而学术的个人活动,强化学报的现代意识,尽可能地与时代同步,大胆地、正面地触及现实生活中存在的亟待回答的理论课题。坚持科研为地方服务,尽可能地刊登一些富有鲁南地方特色的政治、经济、文化、历史、自然地理和生态环境方面的论文,服务于当地的经济文化建设。

 



枣庄学院学报 版权所有 2015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43、3785066(社会科学) 3785816(自然科学) 电子信箱:zzxyxbskb666@163.com(社会科学) xyxblkb@163.com(自然科学) 鲁ICP备05047007号